学院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召开期末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2023-12-15]

为确保期末各项教学活动有序运行、齐头推进本科教学重点工作,1213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张小飞带领本科教学工作团队开展学期末教学工作会议。电子科学与技术系教学副主任王毅,信息与通信工程系教学副主任晋本周,专业执行负责人胡志忠、周博,实践教育中心副主任邱旦峰及学院教学办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张小飞简要总结了近期重点工作,反馈了本科教育教学专项巡察意见,整体部署了期末教学运行、审核评估迎评促建、产业学院申报准备、“电子信息产业重点领域人才培养专项行动计划”实施单位申报准备等重要工作。随后,参会人员针对专项行动实施单位申报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就申报条件、申报要求、申报流程等展开了具体学习,落实了撰写任务分工。

本次教学会议落实了期末阶段教学保障工作,为下一阶段本科教学各项重点工作的齐头推进奠定了基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