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子信息学院开展“乐享”专项活动——教学创新大赛交流

[2023-11-28]

20231123日为深入推进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以及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工作,给学院参赛教师提供专业指导营造良好的竞赛氛围,助力激发基层教学组织活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乐享”专项活动在学院楼211会议室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副院长张小飞主持,黎宁教授点评,学院参赛教师、教学办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老师们介绍各自的参赛内容开始,黎宁老师结合相关评分标准,重点从教学内容、创新手段、课程思政和高阶性启发性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点评与指导,并结合课程特点提出科学、合理的课程实录改进意见。

参赛团队就备赛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进一步加深了对大赛理念的理解和对参赛技巧、方法的掌握。

通过此次赛前现场指导会,有针对性地对参赛教师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解决。参赛团队共享经验、共同提升、蓄势待发,将以更饱满的姿态在比赛中展现风采;同时,也有助于参赛团队进一步精准凝练教学特色,提升育人水平,达到“以赛促教、赛教共进”的目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