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教育教学专题学生座谈会

[2023-11-15]

为了解天目湖校区学生学习动态,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学习问题,更好的开展教学管理工作。20231110日,学院于天目湖校区组织召开教育教学专题学生座谈会,副院长张小飞、教学办主任陈未央、教学办全体成员,本科生辅导员,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围绕专业课程设置、实验课程安排、退选课流程、创新实践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交流。与会老师针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并记录。副院长张小飞表示,学院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会进一步梳理、研究,并结合教学实际情况进行落实和反馈。同时,他期望同学们培养自主学习能力,积极主动和专业老师进行沟通和交流,及时解决学习中遇到的问题。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和天目湖校区学生的交流沟通提供了机会,对学院提高教学质量、改进教学管理方法、优化提升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友情链接